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帅亮相,大话先不说 最大的对手就是他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2 东北新闻网

  3月19日,当实德新帅福拉多现身大连人民体育场时,球迷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致词、签名、赠票,在整个的活动中,或兴奋、或腼腆,老头面挂笑容的脸上始终泛着红晕。从接手球队开始,福拉多还是第一次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火一般的热情。“我来不是当明星来的,我要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把这里当作自己生活的城市。”福拉多的话更是引起一阵欢声雷动。如何回报球迷的热情?福拉多心中有数,“当然是用好的成绩!”

  对于福拉多来说,这是一次迟来的球迷见面会。闪电签约,然后就是回国,再回来之后紧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奔赴蒲江。对球迷而言,两个多月来,这位红星大帅始终是个神秘人物。不少大连人也很有怨言,“实德做事情老是这么神神秘秘的,外教来了本来是好事,干吗弄得像防着人似的……”或许,俱乐部也感觉到了球迷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受到了挫伤,因此借这次活动隆重的推出了福拉多以及他的助手们。

  “我来大连就要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当作自己生活的城市。我来到大连的目的就是让球队越打越好,让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肯定会用成绩回报大家。”显然,福拉多很清楚球迷的热情意味着什么。他坦言今年争冠路上最大的对手就是他的老乡———图拔所率领的山东鲁能,但南斯拉夫人特有的自信又让他不愿过多地渲染对手的强大。

  相比起科萨,福拉多还是幸运的,因为这是大连足球几年来惟一的一次相对完整的集训。尽管队中三名国脚以及三名十运会队员将缺席足协杯首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但老将李明的伤愈复出以及旧部潘塔的回归,还是给福拉多增添了几分自信。何况他和潘塔当年在红星队时就已经有师徒之谊了。

  温和的笑脸以及平实的语言为福拉多在大连球迷的第一印象中增添了不少分数,在场的很多球迷也都认为同为南斯拉夫人、红星大帅,但福拉多显得比科萨谦逊得多,像个干实事的人。福拉多也很清楚科萨为这座视足球为生命的城市带来过多少荣誉,他很渴望超越科萨。现在,在第一印象的比较中,他已经占据了上风。不过,他同样很清楚,真正的比较还在后面,就在接下来一系列的比赛中。(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