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涛冲破封锁打十运 未就合同和金德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2 东北新闻网

  近段时间面对金德俱乐部的阻力,尚未与俱乐部签订合同的小将陈涛能否参加全运会预赛一直是个疑问。3月20日,陈涛终于与辽宁十运队一同前往宁波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临行前陈涛表示:“目前他仍未就合同一事和金德达成一致。”

  在3月5日因为拒绝和金德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被俱乐部停训之后,陈涛便一直保持低调,很少公开接受采访。在合同危机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作为辽宁十运队主力的陈涛能否参加
23日开始的全运会预赛一直是个疑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合同甚至一度表示:“陈涛不和俱乐部签订合同,金德队决不会放陈涛参加全运会。”为了能够让陈涛参加全运会,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贵数日之前特意前往鞍山找到陈涛,说服了陈涛参加全运会。尽管与金德俱乐部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但金德方面对陈涛参赛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

  20日中午,当记者采访李春贵时,李春贵表示他们也正在焦急地等待陈涛,本次辽宁十运队将于昨晚5时40分从沈阳飞往宁波,但是陈涛仍然没有到辽宁省体育局报到。就在辽宁十运队焦急等待陈涛的时候,陈涛终于在下午3时赶到了辽宁体育局,与辽宁十运队共同前往了机场。据悉,陈涛在最后时刻能够出征辽宁十运队,主要还是金德俱乐部方面做出了让步。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19日返回了沈阳,辽宁省足协特意就陈涛参加此次全运会预赛的重要性与何兵进行了沟通。20日上午,在各方的压力之下,何兵给陈涛打去电话,告诉他金德俱乐部允许他参加全运会预赛,合同的事打完这次预赛再谈。

  20日在桃仙机场,陈涛谈到目前的合同危机时表示:“合同的事还没有什么进展,不过俱乐部答应可以在这次全运会预赛之后再谈。”(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