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卫生部叫停“血液疗法”

  人民日报卫生部近日发出通知:无基础研究结论、又未经过临床研究的“血液疗法”,如“血清疗法”等一律停止临 床应用。

  广东七成高血压患者自己不知

  广东省最新的调查研究数据显示,目前广州有700多万人患有高血压,其中有七成自己都不知道。

  我国有了首批正规职业心理咨询师

  昨天,我国首批职业心理咨询师在北京领到了证书,首批共计277人,他们将为人们的心理咨询提供直接服务。

  标题:330家中文赌博网站正向我国渗透  

  正文:广东省公安厅的消息:全球有330家中文赌博网站,网络赌博正在向中国渗透。这些网站主要集中在美国、 英国,以及东南亚地区。

  天安门广场等地段禁设广告标语

  北京近日出台规定,在天安门广场、中南海外围及周边地区、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等地段禁止设置标语宣传品。

  龙永图:创意产业最具竞争力

  龙永图近日表示,创意产业一定会成为我国未来几年内最有竞争力和最富活力的产业之一。设计、广告将成为未来20 年内发展势头最好、最具潜力的文化产业之一

  上海:让研究生代课将被取消导师资格

  正文:上海大学近日规定,研究生导师长期不与学生交流、把学生当廉价劳动力使用,或让研究生替自己上课将可能 被取消导师资格。

  上海交大:优秀硕士年薪不足7万学校补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承诺:为排名在前30%的全日制工程硕士提供职业风险金,毕业签约时若第1年年 薪不足7万元,将由学校全额补足差额。

  哈尔滨七成多中学生近视

  日前,黑龙江省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对哈尔滨市1051名中学生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显示,这些学生中有785 人患近视,综合近视率高达74.69%。

  安徽农民工可考公务员

  安徽省出台新规,在今年的公务员招考过程中将打破报考人员的身份、地域等限制,包括农民工在内,只要符合职位 报名条件的,都可以报名参加。

  天津:用人单位补缴社保要补利息

  针对部分用人单位不按时为职工交纳社会保险的现象,天津规定,从今年4月份起,用人单位补缴社会保险时,除按 规定补缴应缴纳的费用外,还要补缴利息。

  广州:新公交车两年内禁做车身广告

  广州近日出台规定,所有新投入使用的公交车在两年内禁止做车身广告。同时年底前要实现全部公交线路都使用LP G清洁能源。

  黑龙江首设短信息违规举报平台

  黑龙江省推出短信息违规举报系统,如果手机用户发现短信经营商强制用户定制短信息等违规行为,可直接发短信到 举报平台举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