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秀水街”叫板“襄阳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北京市秀水豪森市场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国彬向记者透露,在完成北京秀水市场的重建后,不日他将起程,组织秀水市场商户来沪寻找货源,同时在上海购置地产,打造秀水上海分店,与上海襄阳路市场“共抢一杯羹”。

  在经过近两年酝酿后,3月19日北京秀水市场重新开业,首日客流量即达到5万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杨国彬表示,上海将是他的下一目标。“我已经筹划了好几年。”

  杨国彬强调到上海并非来卖“假名牌”,而是打品牌战。秀水市场品牌已有20年历史,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再加上“退街进厅”的改造,秀水市场已完成了经营理念上的转变。

  对于上海已有的“襄阳路市场”,杨国彬笑着告诉记者,他不会对这个“兄弟”下“毒手”,“他们在街上,我们在楼里,给上海市民增加一种购物方式,由市民自己选择,谁胜谁负,由市场作主。”

  “国美是从北京起步,在上海发家,我们秀水也从北京起步,借着上海的东风,但我们野心更大,我们要赚外国人的钱。”杨国彬最后说。作者:记者李宁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