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本月底将与新加坡进行30年来首度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56 新华网

  台军将在本月底举办“联勇操演”,新加坡“星光部队”据称将加入联训,岛内媒体称这是“星光计划”30年来首度实兵联合演训,并更名为“正午演习”。

  报道还说,届时有美、日军事顾问团将指导协同作战演练,未来到恒春三军联训基地后,台星部队将会进行实兵对抗演习。台军方对此消息则保持沉默。

  台军方3月底将在恒春三军联训基地举办的“联勇操演”将混入“星光部队”进行操演,改名为“正午演习”,主要演训内容以步兵、炮兵与战车部队的协同作战,以及空中直升机在内的“陆空战”,台湾出动眼镜蛇攻击直升机,新加坡方面则是美洲豹直升机。

  此外,由于“汉光21号”演习将有美、日顾问团赴台,其中美军的规模从去年20余人增加到40余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