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系列杀人埋尸案告破警方已挖出四具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14 东北新闻网

  昨日,本报陆续接到市民打进的电话称,在辽源市向阳街道的一平房和原辽源市第三塑料厂附近的平房内发现女尸,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向阳街道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在一胡同深处的平房附近有许多居民在围观。据一居民介绍,这房子的租住者很少和邻居来往。前一天夜里,一名男子带着手铐被警方带到这里,之后就一直有警察看守,说是嫌犯指认现场。

  15时许,记者看到,3名民工从民房内走出,他们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将埋在民房内水泥地面下1米多深的3具女尸挖了出来。由于时间较长,尸体已腐烂,死者年纪已看不出来。17时许,辽源市民姚先生报料称,在原三塑料厂附近的民房内发现1具女尸,被人埋进炕洞,警方在勘查现场。

  据记者了解,从去年年末开始,警方就陆续接到报案,不断有女子失踪,这引起了辽源警方的重视,警方经过长期布控侦查,于3月19日将嫌疑人抓获,破获了这起系列杀人埋尸案。犯罪嫌疑人将4具女尸分别掩埋在上述两个地点以掩盖其犯罪事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文化报记者 李季 蒋民)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