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跟这些下岗工人过不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巢湖讯巢湖市几名下岗工人自己创办的巢湖“蜀人食品”连锁售货亭,最近屡遭袭击,这几名下岗职工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以自谋职业来解决下岗职工的生活困难,也没招谁惹谁,竟然有人老是跟他们过不去。

  3月18日上午,巢湖市南门菜市场附近的“蜀人食品”连锁售货亭被人砸碎了橱窗玻璃,售货亭内一片狼藉。一位姓祖的女士指着售货亭说:今天早上他们来上班时,发现售货亭
橱窗玻璃被砸得稀烂,碎玻璃弄得售货亭里外到处都是,售货亭里面的东西也被打得一团糟,他们看到这一情景时,心痛得直落眼泪。

  笔者在现场发现,售货亭南边的一方玻璃已变成了一个偌大的空洞,虽然售货亭里面已收拾干净,但还能让人看出被砸的痕迹。而售货亭北面那方一块保护玻璃的木板也有被撬的痕迹,下方的板边已经被撬坏。祖女士说,像这种被砸的事已经发生了好几次,春节前这个售货亭就已经被砸过,没成想时隔不久,又遭袭击。而在其他几个地方的“蜀人食品”售货亭也相继出现了被砸的事件,这让他们很不能理解。

  祖女士介绍说,他们下岗职工想干点事实在是不容易,好不容易自谋职业,办起了“蜀人食品”店,却又无端地屡遭袭击,真想不到居然还有人跟他们这些下岗工人过不去。她希望大家能高抬贵手,放他们一条生路,别再和他们过不去了。同时,她也希望有关部门多为他们这些下岗职工想想,加强保护这些自谋职业的下岗职工。(柯杨宗本报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