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勾勒遭斩首攻击 “立委”质疑其为恐吓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21日爆料表示,根据台军方的仿真评估,解放军会发射十二枚巡航导弹,沿着淡水河一路低空飞行,直接攻击“总统府”,而以台军目前的防空能力并没有办法抵挡,所以一定要采购爱国者三型导弹。不过,“国防部”的说辞落音后遭到蓝营“立委”群起炮轰,称军方是在恐吓欺骗民众。

  台导弹司令部司令古风泰表示,军方研判,解放军如果要发动“斩首”攻击,十二
枚巡航导弹将会穿越台湾海峡,沿着淡水河口一路贴着河面飞行,在台军还反应不及,巡航导弹会突然在三重交流道附近爬升炸毁“总统府”,而这是“国防部”花了九天,经过一万次计算机运算才模拟出解放军“犯台”的新手法。

  古风泰说,要反“斩首”,就得要拥有爱国者导弹。不过,这种用于中高空拦截的爱国者,打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的战况,全世界还是第一次见到,“立委”们当然质疑,认为台军方是为了争取军购,又要吓唬一般民众。

  军方和“立委”针锋相对,“立委”李敖则辛辣嘲讽,命中率的问题,要军方跟妇产科说,不要拿到“国会”殿堂来说。(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