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全球资讯榜》:资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07 CCTV《全球资讯榜》

  中国房地产税开征“箭在弦上”

  财政部副部长肖捷表示,出于遏止房地产投机行为等考虑,今后一段时期将重点推进房地产税改革,这意味着开征房 地产税已箭在弦上。

  卫生部将颁布抗生素应用指南遏制滥用抗生素

  由卫生部和中华医学会联合制订的《抗生素应用指南》将于近日颁布,滥用抗生素的现象有望得到有效遏制。   

  海南对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免收学杂费

  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宣布:今年财政投入1.56亿元,在全国率先实行对全省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全部免收学 杂费。  

  标题:上海立法限制高层建筑高楼数量现居世界第一

  目前,上海拥有16层以上的高层建筑4000多幢,排名世界第一。上海市修改《上海市城市规划条例》,明确要 “增加公共绿地和公共空间,控制建筑容量和高层建筑。”

  质检总局抽查结果显示洗衣液两成不合格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近期对北京、天津等9个省区市14家企业的32种洗衣液产品的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有 两成产品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1.3%。  

  香港国际机场获选全球最佳机场

  香港机场管理局昨天宣布,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机场协会联合举办的一项年度全球机场旅客满意度调查中,香 港机场被评为最佳机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