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美泛蓝民众呛声大会追讨319真相 蒋方智怡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华民国”海外泛蓝大联盟周末在旧金山举行呛声大会,针对去年319枪击案,再次呼吁追真相,求民主,要和平。

  这场呛声大会在旧金山中山纪念馆举行,有多位蓝营的支持者参加,海外泛蓝大联盟总干事钟维君表示,举办这场呛声大会,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追求真相,不要沉默。

  国民党中常委蒋方智怡也到场参加,她表示,她的立场是为了“中华民国”,没有族群之分,希望“政府”能够彻底给真相。

  海外泛蓝大联盟共同召集人彭仲平认为,呛声大会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进行,为台湾即将来临的326大游行做了很好的示范。(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