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中国沈阳韩国周将于5月15至2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32 北方热线网

  3月21日上午,沈阳市人民政府和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05年中国沈阳韩国周”新闻发布会在韩国汉城召开,数十家中韩媒体以及韩国政界、经济界人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韩国国会议员任钟皙、金基锡,韩国外交通商部亚太局副局长李均东等出席发布会。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05年中国沈阳韩国周”
活动,定于2005年5月15日至21日举行。与前几次沈阳“韩国周”活动不同的是,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韩国贸易协会、韩国中小企业协同组合中央会、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韩国中小企业银行首次作为中国沈阳韩国周支持和协办单位,将参与沈阳“韩国周”活动。这些韩国有影响的国家级机构及协会的加盟,将使本次沈阳“韩国周”锦上添花。

  今年沈阳“韩国周”的主题为:交流、合作、发展。沈阳“韩国周”主要由展览展示、经贸合作、文化娱乐三大板块活动组成。展览展示活动有韩国商品展览会、首届东北亚地区灯具照明商品(展览)交易会、中国(沈阳)国际消费类电子通讯技术及专业研讨会等。经贸合作活动有中韩百强企业CEO东北振兴高峰论坛、中韩城市市长论坛、中韩旅行商大会等。

  沈阳“韩国周”期间,辽宁歌舞团、沈阳歌舞团、朝鲜族文化馆、韩国乐天世界、韩国城南艺术团等中韩专业文艺团体将在沈阳市府广场、西塔地区、鹏利广场、仙女湖公园和北陵公园等地巡回演出。

  韩国国会议员任钟皙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沈阳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去年约有11000名韩国人到沈阳参加了“韩国周”活动,今年的“韩国周”活动内容更丰富,将会吸引更多的韩国人到沈阳投资发展。

  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周”是沈阳与韩国经济、文化交流最有效的平台。今年沈阳“韩国周”得到了众多韩国国家级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协办,活动会更精彩更丰富。沈阳正处在发展最快最好的战略时期,也是沈阳与韩国经济文化合作的最佳时期。沈阳将成为韩资企业在中国发展的最佳地区。赵长义诚挚邀请韩国客商5月来沈参加沈阳“韩国周”,亲身体验沈阳“韩国周”的活力和激情。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分别会见了出席发布会的韩国国会议员任钟皙,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等四个韩国周支持单位的负责人,韩国经济电视台负责人等。 北方热线网记者 杨秋白 汉城 报道

   韩国影星张娜拉将担任沈阳韩国周形象大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