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洼西里小区9辆汽车遭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颖)今天上午,家住海淀区北洼西里小区的魏先生刚走到自己的爱车前就发现不对劲:昨天晚上还好好的车牌一夜之间就不翼而飞了,而且小区里竟然还有8位车主和他一样在同一个晚上遭遇了偷牌大盗。

  魏先生说,昨天晚上7时许,他把车停在了自家楼下,他告诉记者:“因为我们这个小区建得比较早,所以并没有专用的停车场,大家都是把车按规矩停在居民楼下。以前也曾偶
尔出现过车被划或被砸的情况,但像今天这么大规模的车牌丢失事件还是第一回。小区有南北两个大门,其中南门可以走车,但一天24小时两个大门几乎都不上锁,而且也没有专职的保安看守。”

  在小区里,还有8辆车也遭遇同样的“毒手”。魏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发生车牌被盗的车都是小区居民的私家车,有捷达、普桑、赛欧等,牌子也有新有旧,像我家三厢POLO京H的牌照就算比较新的。我们一早就向派出所报了案。”

  今天上午派出所在对现场进行检查后,已经为包括魏先生在内的9名车主开具了车牌被盗的相关证明。

  网络编辑:康琪雪

  路灯底座投垃圾 未灭烟头酿险情

  一男子摔下过街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