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名中国渔民在新西兰海域跳海 4人被救 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3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5名中国渔民跳入纽西兰海域,4人被救,1人失踪。今日上午,我使馆官员告诉记者,已经派专人负责调查处理此事。

  据法制晚报报道,5名在一艘韩国渔船工作的中国渔民,趁渔船在惠灵顿港口停泊时,脱下身上衣服,裸体跳入水中。警方表示,4人被救起,1人失踪。不过,警方估计该中国渔民可能已游上岸。

  目前,警方及移民局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我官员称正调查此事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使馆新闻发言人张先生表示,大使馆已经得知了这件事情,并已经派专人负责调查处理此事,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渔民行为的真正原因。

  据使馆工作人员介绍,在新西兰的华人大概有10万左右,目前该国的失业率仍然比较低,大概在4.5%-4.6%,国民收入比较高。

  警方称失踪渔民尚未找到

  惠灵顿警察局警方值班人员证实确有此事,并说他们刚接到此事,正在处理中。失踪渔民尚未找到,关于渔民会受何处罚,要根据当地移民局的规定处理。来源:法制晚报责编:章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