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发射催泪弹 强行驱赶哄抢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24 深圳晚报

  京珠高速韶关段频发事故导致塞车

  交警发射催泪弹 强行驱赶哄抢者

  韶关消息据羊城晚报报道,3月19日、20日两天时间,京珠高速公路韶关路段发生了19宗交通事故,导致大塞车。面对无视劝阻的哄抢货物者,交警迫不得已发射催泪瓦斯驱赶。

  车子着火

  19日下午4时许,车牌号为湘H35371的湖南益阳大货车,满载着一车大米,往北行至京珠高速公路149公里处时,因超载刹车失灵,5车连撞。其中一辆小汽车经受不住前后两辆大车的夹击瞬间着火,除司机逃出幸免于难外,车上的3名乘客均在大火中丧生。司机见肇事惹下重大交通事故,在交警赶往事故现场施救之前弃车逃逸。韶关市交警支队组成4人追逃小组,已赶往湖南益阳调查肇事司机的情况。

  超载出事

  3月20日上午11时,京珠高速公路韶关段北行132公里处,又有3辆大货车连撞,尚未恢复正常通行的京珠高速公路再次被堵。

  据韶关市交警大队高速公路大队负责人介绍,出事的均是大货车,而且超载严重,造成刹车失灵导致追尾事故发生。

  发催泪弹

  20日上午8时20分,一辆内蒙古大货车满载着摩托车配件和其他百货北行至京珠高速公路梅花镇地段时,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货物全部散落地上。这时,附近数以百计的村民跑到高速公路上欲哄抢货物,现场一度失控。民警竭力劝阻无效,迫不得已发射催泪弹,强行将哄抢货物者驱赶出高速公路,并帮助货主从村民手中追回大批被抢的货物。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