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鄂2100多人登上信贷黑名单 19家银行7年不给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8: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晚报

  (记者王丹妮)胡某,欠人人消费品贷款685元,逾期6个月未还款……昨日,一份记载着2100多个欠俩不还者的“黑名单”,通过湖北省银行同业公会的网站,传向全省19家银行。

  甲银行的贷款未还,又到乙银行去贷款——这种手段现已不再灵验。据省银行同业公会介绍,目前已有2100多个符合“个人信贷黑名单”条件的贷款人。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个人按揭中心的陈刚,专门负责个人贷款审核工作,每月都要用密码登陆省银行同业公会网站,下载“黑名单”,然后据此查核来银行申请贷款者。陈刚说,对“黑名单”上的人,银行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其贷款申请。

  据了解,省内19家银行达成的《公约》规定,“对连续拖欠本息达6个月以上的违约客户,自公会通报之日起7年内不对其发放新贷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