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政协主席将易人 陈开枝因年龄将不再任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一日电(王华刘兰霞)广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这将是陈开枝最后一次主持市政协大会,因年龄原因他将不再担任广州市政协主席职务。

  会期为三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的该市政协会议,将改选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

  陈开枝透露,今年市政协将就制定广州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编制为二0一0年亚运会服务的城市建设规划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议政。部分政协委员表示,广州市未来五年需要考虑产业升级与城市建设规划的配套发展。

  据了解,自该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一年时间里,共征集提案六百二十件,经审查立案的有四百二十六件,其余转作意见。在立案提案中,经济与城市管理类共占五成,科教文卫体占近三成四。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占三成四;列入计划解决的占三成四;有二成七因条例限制暂难解决。

  各国驻穗领事馆官员应邀参加今天的开幕会。

  另据悉,昨天下午,来自外地的一百零八名港澳委员及特邀委员陆续报到。据会务组工作人员介绍,港澳委员主要是当地企业及行业的代表,为了参加这次会议提前一天专程从香港、澳门赶来广州。为更好地参政议政,港澳委员们都是有备而来,提案所关心的问题围绕广州城市管理年、能源短缺、《反分裂国家法》及粤港澳合作等方面展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