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争孙子老汉状告儿子 法庭判儿子支付老子8888元抚养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4: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儿子把出生仅20天的孙子丢给自己抚养,9年后又瞒着自己把孙子从学校偷偷带走,交给他人抚养。索要孙子无果后,72岁的张老汉将儿子告上了法庭。近日汝州市汝西法院判令,让儿子支付张老汉8888元的抚养费。

  据记者了解,张老汉家住汝州市寄料镇,1994年,张老汉的儿子张伟和已经怀孕的媳妇灵芝协议离婚。之后,出生20天的孙子彬彬被张伟送给年过六旬的父母抚养。此后,张伟
及其前妻分别再婚。张伟长期在外,中间只回来过几次,给儿子捎件衣服,带几袋奶粉,也留下些许钱款。张老汉老两口辛辛苦苦把孙子拉扯大。

  2004年3月,张伟来到彬彬就读的学校,偷偷将彬彬带走送到妻妹家。张老汉从此再也没有见到孙子的面。思孙心切的张老汉向儿子数次追要孙子未果后,2004年7月,愤怒的张老汉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儿子向他支付抚养孙子9年来所支出的费用15000元。

  汝州市汝西法院于同年10月底开庭审理此案。在法庭上,张伟提出愿意支付父亲3000元,张老汉当庭表示:“我不要钱,我只要孩子。”

  近日,法庭判令儿子张伟支付给父亲抚养费8888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