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摩店外蹲点寻16岁爱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东方今报

  老父目睹女儿“送客”出门,怒扇耳光强带回家

  今报讯16岁的爱女小雨(化名)来郑寻工作,12天没有音讯,心急老父黄某来郑求助民警。经过3天侦查,民警最终找到了衣着光鲜而暴露的小雨。黄某一怒之下打了刚从休闲按摩店送一男子出来的小雨两耳光,骂道:“小小年纪,你咋学成这样了?”

  3月8日,小雨在母亲陪同下,从开封杞县来到郑州市长途汽车南站,见到了小雨的“熟人”——一名30多岁的女子后,小雨就让母亲回家,说自己工作一旦找好,就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小雨母亲只记得连声感谢对方,连对方姓什么叫什么也没追问。此后,家里没有接到小雨的电话,父母在家如坐针毡。

  3月19日下午,小雨的父亲黄某心急火燎地来到郑州,向郑州市管城公安分局陇海马路派出所报警求助。他说,女儿刚刚过了16岁生日,2004年初中毕业后,先后在开封、漯河等地打工,自称干的是理发工作,他们也没有去看过她。在漯河时,小雨认识了一名30多岁的女子,她们常电话联系。对于该女子的情况,小雨从没跟家人说过,这次小雨来郑州找的就是该女子。派出所民警根据黄某提供的“30多岁女子”的手机号,开始展开侦查。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位于郑州市新密路的一个固定电话被拨打过5次,便对此电话的大致位置进行了布控。昨日上午8时多,民警得到消息,小雨在郑州市新密路一家按摩店里工作,民警着便衣,带着黄某来到该按摩店附近蹲点守候。

  当日下午2时左右,守候多时的民警与黄某突然看到,身着紧身低胸毛衣的小雨从按摩店里送一名男子出来。正当她送完男子转身时,黄某一个箭步冲上前,对着小雨就“啪、啪”打了两耳光,随后哆嗦着声音骂道:“小小年纪,你咋学成这样了?”民警也随之上前了解情况。

  对于父亲的举动,小雨十分不满,无论父亲怎么询问她这些天来的情况,她都紧闭双唇。黄某告诉民警,他们家虽在农村,但经济条件尚可,“我和老伴儿就是要饭,也不让女儿干那种工作。”下午,小雨被父亲带回家。C线索提供李先生奖金 50元

  作者:记者 杨军强 实习生 毛艳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