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昭通市“回头看”边查边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04 云南日报

  昭通市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回头看”中边查边改,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政府办党总支针对部门外出党员多、老党员多、异地安置老党员多的“三多”实际,采取有效办法,确保参学率:对领导和驾驶员因出差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利用休息时间采取相对集中的方式补课学习;对在昭通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干部采取送学上
门的方式组织学习;对异地安置的老干部利用邮寄、电话联系、委托办事处联系等方式了解其学习情况,切实做到参学对象不缺不漏。

  市委办联系自己的工作职能,重点从是否明白市委办是什么机关、机关的工作任务、工作人员的基本职责和是否了解自己的岗位、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树立机关形象,改善工作作风。

  很多普通党员通过“回头看”,改变了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法体现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把兢兢业业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把平凡的工作做好作为体现先进性的起点。很多县区和部门通过“回头看”,都把人民群众普通关心的计划生育工作、烟叶生产和销售、县域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社会治安等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整改的重点,实实在在地制定整改措施并付诸实践。让广大党员和群众看到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效,真正体现了“民得实惠,党得民心”。

  谭晶纯(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