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岐山会见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12 首都之窗

  2005年3月21日下午,市长王岐山会见了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现任首席执行官杜根先生一行。

  王岐山说,北京面临着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难得机遇,任务十分繁重与艰巨。北京要以举办奥运会为契机,展示中国人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坚持和平与发展的坚定信念。在北京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中,我们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王岐山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经济联系紧密。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是世界著名的信贷投资银行,欢迎你们为北京经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你们为北京企业的改制、改组和结构调整做些有益的工作。

  杜根先生说,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与中国银行界积极合作,希望能为北京引进国际先进的资产管理经验,并为北京金融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牵线搭桥。(周暹)(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