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沪领轿车却遇一场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13 新民晚报

  “刮刮卡”奖券骗术又抬头 来沪领轿车却遇一场骗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从福建飞到上海,以为自己中了一辆小轿车的奖,到上海后才发现是一个骗局。昨晚,黄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亲身经历的一个骗局。

  3月18日,黄先生收到一封来自香港万隆汽车贸易公司上海分公司的信函,里面附有一
张“刮刮卡”奖券。他一刮,中了一等奖,奖品是一辆日本“尼桑”小轿车。黄先生奇怪对方如何得知他的姓名地址,于是按照信上提供的一个电话号码打过去问。接电话的女子回答说:这是万隆集团,关于中奖的事,必须和专人联系,她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

  黄先生拨打手机,接电话的女子说,他们保证事先不收任何费用。黄先生自忖,既然不交任何费用,也许这次自己真的运气来了。于是,昨天下午他就乘了飞机赶到上海。

  一到上海,黄先生再打手机告诉对方,对方说公司人太多,需要他交500元钱办一个出入证,另外还提出了一些需要交费的项目。此时,黄先生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是骗钱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