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带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00 石家庄日报

  保持先进性学习当先行

  本报讯(李福忠王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紧密联系机关实际,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加强督导协调,以学习效果带动工作水平的提高。

  各级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发挥了表率作用。市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在认真参加
市级领导集中培训和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同时,做到“六带头”,即带头深入自学做学习笔记,带头参加本支部各项活动,带头读讲有关文件,带头讲党课,带头发言谈体会讲收获,带头向各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也在活动中努力做到先学一点,深学一点,多学一些,多写一些,多讲一些,多做一些,充分发挥了带头和示范作用。

  统筹安排,督导协调,学习活动紧张有序。市政协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方面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一方面组织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专题讲座,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进行“两个务必”教育。同时,加强对机关各党支部的指导、检查、督促、联系协调。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9名同志分派9个党支部,负责督导及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市政协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次召开党支部书记调度会、汇报会、党政领导联席协调会,并对活动开展好的党支部及时给予表扬。

  教育活动灵活多样、生动活泼、有声有色。他们采用多媒体学习,到华北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请87岁的老红军战士郑苏讲长征的艰苦经历和在老区扶贫中的先进事迹,请棉纺厂省级劳模、优秀党员王淑玲讲几十年如一日,争创一流,优质高产的模范事迹,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在学习不断深入的基础上,市政协机关及时引导党员深入开展大讨论,提炼出符合中央要求,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特点的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印发每位党员,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学习促工作,工作带学习,学习工作双促进。学习培训一开始,市政协机关提出工作学习两条线,党支部抓学习,主任处长抓工作,两线并举,互相配合,互相促进,同心同德,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市政协通过召开县(市)区部分政协主席座谈会、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政协机关委办主任座谈会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共收集整理出四方面30多条意见和建议,为扎实整改打下了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