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组织部到我市调研决策咨询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娴)昨天下午,中央组织部调研组一行5人就建立决策咨询机制到我市进行调研,并与我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的部分专家和县(市)区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云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站在科学执政、依法执政、民主执政的高度对决策咨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就更好地建立决策咨询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云峰在主持会议时说,我市靠决策咨询委员会这个组织把专家组织起来,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发挥他们的作用和潜能,为我市的领导决策服务。下一步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在如何提高决策咨询的质量、怎样为专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决策的科学性。希望调研组把好的意见、好的想法、好的建议留下来。

  调研组的有关负责同志在座谈后指出,石家庄市专家决策咨询工作一直抓得很紧,始终走在全国的前面,中央领导对此有过批示。这些年来,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又有所创新,制度得到进一步的规范和健全。通过这次座谈,对这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们这次调研有很大的帮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