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少年2005海外夏令营向你招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11 深圳晚报

  深圳少年2005海外夏令营向你招手

  本报与深圳市教育对外交流培训中心共同举办报名咨询电话:83521799,83522566

  本报记者肖峰报道一年一度由本报与深圳市教育对外交流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各种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在又与大家见面了。今年,我们为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假期套餐
——飞越美国、快乐英国和体验澳大利亚,3个精心设计的夏令营活动,让你领略不同的英语国度,不一样的美丽风光。

  这个暑假,你可以去美国探访世界最好的大学,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哥伦比亚、斯坦福、加州伯克利……走遍这些散落在美利坚东西海岸的世界顶级名校,这是许多在美国居住了一辈子的人也未必能做到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点军校和宾夕法尼亚大学也是此行的目的地。寻访格兰特、罗伯特·李、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这些大名鼎鼎的将军昔日的足迹,相信它会为你的美国之行带来耐人寻味的回忆。

  这个暑假,你也可以选择去英国人家里做客,喝着香醇的咖啡,学习纯正的英语,看一看艳阳下牛津和剑桥,在《哈里波特》外景地Christchurch学院摄影留念;去欣赏著名的泰晤士河、塔桥、海德公园、格林威治天文台和温莎城堡——这些每天在媒体上出现最频繁的地方。

  21天的时间,会谋杀很多菲林,也会写出很多有关康桥的诗篇。

  当然,这个夏季,也可以是享受凛冽的海风和大雪飘飞的。“体验澳大利亚”夏令营让你远离7月的酷暑,去感受澳大利亚人特有的热情和淳朴。到昆士兰理工大学、悉尼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访问,每周完成20节课的英语训练,还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烧烤、电影、派对、剪羊毛,去黄金海岸踏浪,去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国会大厦、博物馆长长见识,到安斯利山和蓝山的三姐妹大峡谷领略大自然的雄浑与瑰丽,这将是一次让你记忆终生的南半球的“凉爽”游学之旅。

  选择有点儿难吧?请你花些时间,与你的父母家人一起仔细推敲。报名活动即日开始。咨询电话:83521799,83522566。

  作者:记者肖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