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客车坠落乌江绝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1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乌江画廊,昨日阴雨蒙蒙。中午12时许,319国道武隆双白(白马镇至涪陵白涛镇)段鸭(江)大(河口)路口,一辆从黔江开往重庆的凯斯鲍尔大巴,与一辆黑色切诺基“砰”地一声迎头撞上。切诺基原地90度大转弯横在了公路上,车头顷刻粉碎!载着32人的大巴冲毁路边护栏,“轰隆隆”滚下80米高坡度达90度的悬崖绝壁,在嶙峋山石上连翻数筋斗,最后停在几块巨石上!无数行李、残片从千疮百孔的车身内飞出来,散落在距乌江仅三四十米的河滩上。

  大巴坠崖处是一个“U”形山谷,两侧各有一道80米长、几近直上直下的陡坡,徒手绝难上下。在靠涪陵方向的那道陡坡上,垂下3根大拇指粗细的长绳,不断有穿着警服的年轻人攥着绳子滑下深渊。

  据悉,坠崖大巴共载有乘客32人,初步统计6人重伤,其余全是轻伤。幸运的是,大巴没有接着滚入咫尺之外的乌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遭重创的切诺基驾驶室里更是无丁点血迹,5名乘客径直离去!

  在现场路面看到,刹车痕迹纵横交错。涪陵区交警大队一民警介绍,出事原因应是严重超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