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人事厅宣布 2005年公务员成绩周五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4:41 都市快报

  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昨日宣布:本周五,浙江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将公布;接下来,公布全省统一的公共科目、专业科目最低录用控制线。3月30日起,陆续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

  查询成绩考生可登陆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招考专栏(gwy.zjrs.gov.cn)或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输入准考证及身份证号码。

  如对主观题得分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3天内申请核查(3月25日至27日,每天8:30-17:00),逾期不受理。

  今年,省属单位对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将进行核减计划或系统内调剂。申请调剂的时间为3月30日-4月1日。职位调剂在各省属单位原报考人员中未进入面试人员中进行,1个人只能申请1个职位的调剂,如省属监狱的职位调剂只允许原报考省属监狱的人员申请。省以下各级机关核减计划或调剂工作按当地组织人事部门的规定执行。

  今年浙江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执行人事部、卫生部下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对涉及报考人员隐私的体检结果应予严格保密。

  招考单位和报考人员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天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要求;报考人员对能当场告知的检查结果有异议,如心率、血压、视力、听力、身高、体重等,可当场向体检组织单位申请复查。

  今年1月底,共有近11万人参加了浙江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考试。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