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等来好心人三代人鞠躬谢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眼睛里噙着泪水,不尽的感激无法用言语表达,全家三代人深深向好心人鞠了一躬,胜过千言万语。昨(22)日中午,肖玉蓉终于见到了帮助过她的好心人,在某串串香店里达成了她离开成都前的心愿,其67岁的奶奶和父母从金堂赶到成都向好心人道谢。

  上午8时30分,肖玉蓉就从亲戚的暂住处赶到报社,一次又一次拨打着好心人的电话。她的父母和67岁的奶奶,一早也从金堂县赶到成都,从没见过好心人一面的老人无论如何也
要给好心人亲口说声“谢谢”。

  一家人等到上午10时许,曾多次到医院陪伴肖玉蓉的理工大学教授刘兴诗老人赶到,一直守在门口的肖玉蓉看着老人出现时,一句“刘爷爷”还没出口眼泪就禁不住夺眶而出。“好多了,你精神好多了”分别两年,老人第一次见到出院后的肖玉蓉。直到11时,到现场的好心人只有刘兴诗一个,肖玉蓉一家四口眼巴巴地盼望着。

  12时30分许,远成集团总经理张昌林和另一位好心人也赶到,但是当时到医院给肖玉蓉上课的刘玉霞老师因其他事没能赶到,成了肖玉蓉一家最大的遗憾。

  “感谢大家,我们全家给所有好心人鞠一个躬。”肖玉蓉的小姨突然站起来,包括其奶奶在内,共5个人站成了一排,对着3位到场的好心人深深鞠了一躬。当在场的上百食客目睹着这感人一幕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早报记者刘建国摄影向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