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领导22日上午考察济南机场孙淑义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9 大众网

  本报济南3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孙淑义与其他省政协领导考察了济南国际机场。

  考察中,省政协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在听取了机场建设情况汇报后,孙淑义讲了话。他说,济南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是全省上下关注盼望的一件大事,不仅关乎济南的发展,而且关系着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这一工程的建设
,将大大改变济南与全省航空港口较为薄弱的局面,对扩大我省对外开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孙淑义说,济南机场扩建工程有4个特点:一是在决策中坚持适度超前原则,使机场建设能够更好地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二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建设,使新航站区成为具有国内外同类机场一流水平的精品工程;三是在整个工程的设计施工中,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处处照顾到广大旅客的方便和畅通;四是遵循了市场经济规律,严格按市场方式运作,工程成为当之无愧的阳光工程、优质亮点工程。

  希望新机场建成后,要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经营好、管理好新机场,争取实现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员工、一流的素质,为广大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充分展示山东经济大省、强省的新形象,为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赵克志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新机场建设和运营的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林书香、周鸿兴、张敏、王宗廉、齐乃贵、苗淑菊、王志民,秘书长袁义法等参加考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