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车师傅缺乏操作常识 风割油桶起爆1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58 温州新闻网
修车师傅缺乏操作常识风割油桶起爆1死3伤(图)
爆炸事故现场玻璃碎了一地。(文广/摄)

  温州新闻网3月23日消息:昨天早晨,龙湾区瑶溪镇河头龙东路的一间三轮车修理铺前突然发生爆炸,一名前来欲修理三轮车的“破烂王”被飞来的油桶盖击中头部后当场死亡,另有三人被火烧伤。据知情者说,这是修车师傅严重缺乏常识,用明火风割枪切割易燃的油桶而致使惨剧发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油桶已经完全变形,在离油桶约三米远的地上丢着被炸飞的油桶盖子,盖子旁边停放着两辆带马达的三轮车,其中一辆已经侧翻,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倒在血泊中。

  据事发现场附近的王女士回忆,昨天上午8时许,她正在家里做事,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房子都有点震动了。她连忙跑了出去,只见一个人已经倒在血泊中,另外三个人的脸部和全身的衣服都烧着了。她连忙大声喊叫:“快倒下!快倒下!”只见三个人顺势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但身上的火还是没被熄灭。情急之下,三个人同时跳进了旁边的一条河里自救。火熄了之后,三人又挣扎着上了岸。接着,三名伤者被闻讯赶到的救护车送到了温州曙光医院救治。

  目击者黄先生介绍,死者谢某来自河南,今年30岁,平时以踩三轮车收购废品为生。昨天上午,谢某准备来这里修车,但修车师傅正在为一只当地村民拿过来的油桶进行明火风割。于是,谢某便准备自己先拆车等候师傅,这时,旁边的一只尚未打开盖子空油桶“轰”的一声爆炸了,油桶盖立即击中谢某头部,导致谢某当场死亡。油桶也迅速起火,烧及现场的另外三名男子。

  记者随后在温州曙光医院看到,三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三名伤者主要是头部和脸部被烧伤,除了一人的烧伤面积在20%左右外,其他两人的伤势不重。

  据了解,三名烧伤者中有两人是修车店店主和他的岳父。目前,这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龙湾警方对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温州商报记者建波 再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