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美女蛇“街头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28 CCTV《第一时间》

  说起美女蛇,大家都知道这是神话或者传说,但是近日楞有人说有真的“美女蛇”,而且还能说话。在湖北英山街头 ,一伙骗子就是这样在骗人。

  3月21号,湖北省英山县温泉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街头有人头蛇身的“美女蛇”表演。值班民警觉得事有蹊跷, 迅速前往察看。只见在演出现场外赫然打着“人头蛇身,天上少有,人间罕见,真人真事,奇人奇事的广告牌,说是河南伏牛 山出现了一个人头蛇身的
美女蛇。观众只需掏出两元钱就可一睹美女蛇的芳容。而所谓的演出场地只不过是一间不足七八平方 米,光线昏暗的小房子,里面挤满了看客。只见在一个两尺见方的木箱里,一个相貌姣好的人头蛇身的“美女蛇”正在回答着 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民警当众揭穿了这一骗局,原来所谓的人头蛇身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障眼法。民警汪红莲:这是一种典型 的骗局,他们利用玻璃的反射原理,把这个箱子一分为二,人躲在玻璃的后面,让观众看起来是一个整体,实际箱子中间是一 块玻璃。

  恍然大悟的观众纷纷指责这一欺骗行为。据民警调查得知,“美女蛇”一行四人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他们此前已经 先后在多处利用这一骗术行骗。

  美女蛇编后

  ##口播:(新)像这样一些所谓“演艺团”迎合人们的猎奇心,搞些怪胎怪物来展示骗钱,提醒大家,把自己的眼 睛擦亮,不要给那些作假者骗钱的机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