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纸参赛证憋坏小陈涛 省足协与金德沟通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33 东北新闻网

  明天上午9时,正在宁波备战的辽宁十运足球队将迎来自己在十运会预赛的第一个对手吉林队,然而大战前夕却又传来不好的消息,辽宁十运队的主力队员、金德队队员陈涛因为没有拿到参赛证,因而将肯定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战吉林队。

  昨天,记者给陈涛本人打电话时,意外地得知了这一消息,由于参赛证目前尚在金德俱乐部手中,因此即便是明天俱乐部同意将参赛证送到宁波,第一场比赛陈涛也肯定无法参
加。

  据记者了解,陈涛之所以没有拿到参赛证,还是与其跟金德俱乐部的纠纷没有得到解决有着直接的关系,金德俱乐部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尽管金德俱乐部一直坚决支持辽宁省十运队的比赛,并且派出了陈涛等8名主力队员,成为全国参加十运队比赛队员最多的俱乐部,但金德方面对于陈涛迟迟不对劳资纠纷进行表态并不满意。消息灵通人士称,虽然俱乐部同意陈涛去宁波参加比赛,但在其与俱乐部的纠纷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之前,陈涛想要参加十运会比赛显然是不可能的。

  那么,在今后的几天时间里,陈涛还有没有可能代表辽宁十运队参加比赛呢?这位消息灵通人士的回答是,金德俱乐部的态度是看情况再定。显然,如果其间陈涛与俱乐部的劳资纠纷能够得到初步解决的话,那么陈涛还是有可能参加剩余的比赛的。

  据了解,全运会预选赛的四个赛区原来都有五支球队,可是临近比赛宁波赛区出了意外,由于青海队球员的资格确认上出现了问题,在比赛开始前被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青海队退出后,原本有五支球队参赛的宁波赛区只剩下辽宁、天津、浙江、吉林四支球队,而原来的五轮10场比赛也不得不缩编为三轮6场。这样宁波赛区就只剩下了三轮比赛,即第一轮3月23日(周三)辽宁VS吉林、天津 VS浙江;第二轮3月25日(周五)辽宁 V S天津、吉林 VS浙江;第三轮3月27日(周日)辽宁 VS浙江、天津VS吉林。

  由于比赛赛程的骤然改变,原定于31日结束的比赛,也提前到27日结束,这意味着,如果在这段时间里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谈判没有得到任何进展的话,实际上陈涛即使到了宁波,也将与十运会预赛无缘。也就是说,陈涛极有可能失去了一次在中青新帅克劳琛面前表现自己的绝好机会。

  据了解,昨日,就陈涛能否上场一事,省足协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紧急沟通,但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 沈阳晚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