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参加东城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45 首都之窗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淇来到他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联系点——东城区,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关键是要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东四派出所民警龚海英,76岁的市工商局东城分局离休党
员谢亮,东城区信访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石淑香,东城区劳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许汇,东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清畅谈了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体会。

  刘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东城区圆满地完成了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的各项任务,为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从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看,先进性教育活动十分及时,十分重要,对加强党的建设一定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继续认真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学习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使先进性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群众。要把先进性体现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在每一件平凡的工作中。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不能平庸。

  刘淇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区县、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贵州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关键是要取得实效”的要求,认真贯彻好市委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地做好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工作。要继续抓好学习,努力提高党员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和分析问题能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昂扬精神状态,明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具体要求和实践途径,努力探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途径、新举措,树立党员新形象。

  刘淇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各级领导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征求意见,带头进行谈心活动,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边议边改,特别是一把手更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鼓励基层的首创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党的执政能力。他希望东城区抓住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契机,在创建和谐社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中迈出新的步伐。

  市领导赵家骐、孙政才参加座谈会。(徐飞鹏)(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