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天津”驶向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昨天上午,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SX级集装箱船“东方天津”号在天津港正式命名。市长戴相龙会见了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主席董建成并为“东方天津”号命名。常务副市长黄兴国致辞。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出席仪式。

  戴相龙在会见时代表市政府对“东方天津”号命名表示祝贺。他说,天津滨海新区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正迎来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天津港建设
是滨海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振兴环渤海区域经济服务的重要载体,它的发展对于辐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戴相龙说,此次东方海外公司将新建成的世界先进的集装箱船命名为“东方天津”号,就是双方良好合作的有力见证。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方海外公司在天津港的经营,不断加快港口发展、完善港口功能,为所有有志于在天津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黄兴国在致辞中说,衷心希望东方海外公司积极参与天津港的建设,强强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的“东方天津”号总长320多米,可装载8063个标准集装箱,是当今世界较先进的集装箱运输船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