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航总局局长与消费者代表商谈航班延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9 中国新闻网
民航总局局长与消费者代表商谈航班延误问题

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航班延误一直是旅客对民航服务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央视国际的消息称,昨天下午,民航总局官员和消费者代表坐在一起,对这一顽疾进行了会商。

  关于航班延误问题,消费者代表认为,旅客首先应享有知情权,在航班长时间延误的情况下,航空公司应向旅客提供签转等相应的选择方案。在谈到延误补偿问题的时候,消费者代表认为航空公司不应采取故意拖延或置之不理的方式,应以积极的态度对待。

  同时,消费者代表提出民航总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处理航班延误等旅客纠纷问题时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消费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民航总局也作出了回应。

  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说,一个旅客,买了票,他唯一希望的是能够安全、正点到达自己所要去的地方,延误或取消了以后,耽误了他的行程,这应该说是我们行业没有做好的地方,要制定一些制度、制定一些法规,我们对大家提的意见都会认真地对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