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白鲸唱歌跳舞挥洒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12 CCTV《全球资讯榜》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有几头人见人爱的大白鲸,它们已经练就了不少舞台本领,但是最近它们也一直没闲着,眼下 正在加紧训练,学习新本领。一起去观摩一下。

  这四头白鲸入住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快到半年了。现在四个小家伙不但完全适应了“新家”的环境,而且还长了不少本 领。完成定位、转圈这些简单的动作早已不在话下,它们现在已经能挥洒自如地唱歌跳舞了。

  驯养人员介绍,四头白鲸虽然平时很顽皮,但训练起来十分认真,所以整个训练过程相当顺利。工作人员:差不多这 个月吧,我们驯养员就将下水,训练它们水下表演这些东西。

  和白鲸相比,海豚、海象算是这里的“元老”了,为了不被“新人”赶超,它们也正闷头苦练呢,为的是为观众奉献 更精彩的演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