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市两会:广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24 金羊网-新快报

  会期六天,市民可通过网络“列席”会议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广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将在中山纪念堂隆重召开,并将于本月28日结束。除了与往年一样的一些基本议程外,本次会议将新增两场政府部门及部分区的负责人的记者招待会,还将审议制订《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条例》,整个大会没有选举任务。

  本次会议共有500名代表,按市辖区、县级市为单位,组成12个代表团参加。另外,除了依法列席和邀请列席会议的人员外,外国驻穗领事馆官员也将旁听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还设有80个旁听席,接受公民旁听。此外,市民还可通过网站“列席”会议,网址为:http//rdh.rd.gz.cn,还可发E-mail到raxf@rd.gz.cn,传达意见和建议。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为便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审议2005年政府将怎么花钱,市人大专门在代表驻地的电脑里开通了2005年市本级部门预算信息查询系统,供代表自助查询。

  3月28日下午4时30分大会闭幕后,张广宁市长还将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些问题答记者问。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