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破冰之旅" 江丙坤28日访问大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指派副主席江丙坤率团赴大陆展开“破冰之旅”,国民党中央党部昨天宣布,江丙坤将于3月28日-4月1日访问大陆,但行程尚未定案。

  据了解,江丙坤将率团赴大陆南京敬谒国民党总理孙中山陵墓,以及到广东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致祭。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此前在接受《国际先驱导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江丙坤之行目的是去中山陵和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但同时也是一种缓和两岸局势、与大陆沟通的方式。还有,他这次去也可以为连战主席将来访问大陆作铺垫。

  江丙坤

国民党副主席"破冰之旅"江丙坤28日访问大陆(图)
  1932年12月16日出生于台湾南投农村,曾获日本东京大学研究院农业经济博士学位。先后出任过“经济部”“国贸局”副局长、“经济部长”、“行政院”政务委员等职。

  2002年初,江丙坤击败民进党候选人洪奇昌,与国民党同党籍人士王金平共同出任了“立法院”正、副院长。

  作为国民党智库“国家政策发展委员会”执行长,在“两岸三通”问题上,他主张调整“戒急用忍”政策,促进两岸尽快实现通航。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