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又一民警累倒在岗位上 姜瑞洪在医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23日消息:昨日下午,记者在温州医学院附属一院重症监护室里看到,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姜瑞洪躺在病床上,脸上戴着氧气罩,身上插着心脏检测仪。据了解,3月19日凌晨4时许,姜瑞洪在值班巡逻时,突感身体不适,胸口闷痛,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陈石春等领导当天立即赶到医院看望了姜瑞洪,并要求医院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

  据当时和姜瑞洪一起值班的监管民警王志明介绍,当时老姜脸色苍白,呼吸急促。有关领导得知情况后,马上组织力量将姜瑞洪送往医院抢救。在医院,姜瑞洪觉得病情有所缓解,便执意不肯住院,一定要回所里完成当天未完成的值班任务。结果,当他走到医院门口时,突然晕倒,被送入急症室进行抢救。当班医生介绍,姜瑞洪是冠心病复发,导致急性心肌梗塞,心源性休克。当时,他的心脏一度骤停。医院领导非常重视,立即组织医生全力进行救治。经一个小时左右的全力抢救,心跳才得以恢复。经过3天的诊治,姜瑞洪的病情仍很危急,还处于观察阶段。

  姜瑞洪现年54岁,原任市公安局看守所一大队副队长,曾多次受到嘉奖,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多次被评为市公安局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温州都市报记者黄云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