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党费案再拖延 拥王派要修正“尊连”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37 新华网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再度拖延处理党费争议,拥王派抨击连战如果继续“和稀泥”,“就是国民党的历史罪人”。王金平也表示,希望下次不要再拖了,应该依照民主机制处理。

  拥王派昨天在国民党中常会前特别召开会前会,针对党费争议一定要诉诸表决作最后确认。不料,开会时组发会竟插入了一个新提案,惹得多数常委当场跳脚,更有人气得当场
摔坏眼镜。

  领衔提案的中常委侯彩凤表示,上周会议记录很清楚,本周要讨论她的提案,结果却完全没有触及,实在太离谱,“再这样下去,我中常委不做了!”她也直接向连战喊话,“如果无法顺利交棒,干脆续任好了。”

  王金平当天也与部分挺王派中常委开会,多数中常委强烈要求王金平修正“尊连”立场,让国民党转型为民主政党。对相关提议,王金平暂不同意,主要原因在于“怕会伤到连战”。

  王金平进一步表示,党费问题不解决,所有争取的目标、对象都没有确定感,当然影响他的选情。对党费争议始终未决的情况,王金平表示已做最坏打算,原定4月3日应邀访美的行程也可能调整,以坐阵岛内指挥,“将视状况,该取消就取消(访美行程)!”

  王金平强调,表决绝对没有造成党内分裂的问题,毕竟表决是民主常态,如果表决会导致分裂,往后国民党可能还会处理到很多有争议的案子,如果一再表决,不就一再分裂?这是说不通的。(言恒)(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