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县(市)区政协进行工作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48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顾玉书报道:为了贯彻中共辽宁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县(市)区政协的联系与指导,广泛征求如何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的意见和建议,3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张绍文、常务副主席刘学汉分别带队到黑山、北宁、义县、凌河、古塔、太和政协进行工作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郭绍臣参加了调研。

  市政协领导听取了6个县(市)区政协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他们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
中心工作,在大力开展农业经济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区经济发展、增强地方经济实力、协调各种利益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以及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通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所做出的富有成效的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市政协领导强调指出: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三是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特有的优势,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四是搞好政协组织自身建设,推进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在调研过程中,市政协领导还突出强调了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县(市)区政协把这项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领导还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交换了意见。

  作者:顾玉书

  (来源:锦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