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十运队首场小胜 陈涛下两场依然难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0 东北新闻网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纠纷得到了些许的缓解。因为参赛证的关系,继昨日成为十运会足球预赛的看客之后,在其后的辽宁与天津、浙江的两场中,陈涛也极有可能无法上场。

  昨天上午,辽宁十运队在全运会足球预赛的比赛中,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吉林队,来自大连实德的两员小将周游与刘晓锋为辽宁十运队各打入一球。据悉,本场比赛,辽宁队
虽然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奈何中前场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佳,因而仅能以一球小胜。

  正因为如此,才使得能突能射的陈涛的作用凸显出来。下场比赛,辽宁队将迎战宁波赛区中最强的对手天津队,希望陈涛上场的呼声再度高了起来。

  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陈涛与俱乐部的关系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金德俱乐部仍然坚持不解决问题就不能上场打比赛的原则,据悉,这一原则也得到了省体育局有关人士的认同。

  明天,辽宁十运队将迎来自己在宁波赛区的最重要一战,对阵天津。不过,有一点基本可以肯定,这场比赛陈涛基本上场无望,而最后一场比赛,陈涛上场的前景依然十分渺茫。(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