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涛首战被迫当观众 金德方面态度仍十分坚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1 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足协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陈涛带到宁波备战全运会预赛,但是陈涛却因为无法从金德拿到参赛证上不了场。

  23日,负责带队的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涛没有上场让我们很遗憾,不过这毕竟是金德的家务事,实在不太好干预。现在我们只希望金德能够以辽宁省足球的大局为重,能够同意陈涛出场比赛。”

  23日晚上,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也给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打去电话,表示希望金德队能够暂时搁置陈涛和俱乐部的矛盾,毕竟全运会是为辽宁人民争光,陈涛是辽宁的运动员,他和金德俱乐部都应该为辽宁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但是金德方面的态度仍然是十分坚决,只要陈涛不签约,就肯定不会给他参赛证。

  陈涛本人对于无法参赛也表示非常遗憾,“目前这种情况我只能随队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至于能不能入选‘08之星’前往德国留学,我现在也不知道。”

  对于负责组织十运队的辽宁省足协来说,金德这次出尔反尔的做法等同于在他们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在金德同意放陈涛到宁波之后,省足协以及省体育局以为事情就这样简单地解决了,于是忽略了陈涛参赛证的问题,从而导致目前出现了一系列问题。

  23日晚上,李春贵再次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进行了沟通,但金德方面的态度依然十分坚决———只要陈涛签约,马上就给参赛证。对于金德俱乐部和陈涛这种“顶牛”的行为,李春贵显得非常气愤:“我认为在这件事上金德和陈涛双方都有责任,双方都说以大局为重,但实际的结果是什么样的现在大家都看到了。陈涛签约不是自己的事而是五名球员的事,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但全运队中的所有金德球员都受到了这次合同纠纷的影响,队员们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我们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困难,要是在东道主浙江和天津队身上翻一次船就可能要去打附加赛,那么我们要想完成卫冕的目标就非常困难了。今天晚些时候我还会跟金德方面沟通一次,我也不想做辽宁足球的罪人,要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解决不了这件事,那我就只能向上级领导打报告,让他们出面解决了。”(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