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困难户相约贺龙体育场 金德10名球员不能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1 东北新闻网

  本月26日的足协杯赛将是金德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但由于金德队的10名球员将在这期间参加全运会足球预赛,加上五名主力因合同纠纷尚未归队,这样金德队就只能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客场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不过,对手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由于经济状况吃紧,湖南湘军队此前曾有意放弃首场足协杯比赛,如此一来,金德的替补娃娃兵们恐怕不用费吹灰之力就能让湖南湘军伏首称臣了。

  金德队即将征战全运会的10名球员半数都是金德队的主力,这样加上五名尚未签约的主力球员,金德队的主力球员几乎都无法参加足协杯首轮比赛。按照金德队的初衷,本想通过本场比赛为替补球员提供锻炼的机会,但首场面对出现生存危机的湘军队,现在恐怕金德不想赢球都难了。

  湘军俱乐部新老板孙寅贵曾针对足协杯比赛指示俱乐部高层:“能不能够放弃这样的比赛?没必要打的比赛都放弃算了。”本月26日与中超劲旅沈阳金德队的本赛季足协杯首轮比赛,就是孙寅贵想放弃的一场比赛。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凡“罢赛”球队将直接给予降级处罚。

  湘军方面之所以考虑放弃比赛,主要有三方面原因:首先,俱乐部的新老板与原俱乐部高层的意见出现了严重的分歧,原俱乐部高层甚至扬言要集体辞职,新老板因此也萌生了撤资的想法;其次,俱乐部目前经济状况十分拮据,由于没钱付房费,湘军主帅米罗西今年曾两度被赶,而因为拿不出租车和租场地的费用,湘军的球员们甚至要在下榻的宾馆过道内进行训练;第三,由于拖欠三名外援工资,激怒了国际足联,将两封警告信分别传真给中国足协和湘军足球俱乐部,要求湘军足球俱乐部在今年四月上旬解决此事,否则国际足联将会重罚中国足协,而且中国之队很可能被禁止参加今年的国际比赛和国际足球交流活动。(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