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里地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阿里地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5年阿里地区宣传部门将针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

  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对干部群众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三坚持”、“三维护”教育,加强历史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深入揭批达赖集团在政治上的反动性和宗教上的虚伪性。

  把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研究制定宣传报道计划,宣传好阿里地区各县、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做法、经验、成效和先进典型。

  把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新闻报道的重要任务,多侧面、多角度地宣传好各县、各部门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新思路、新成效,特别要围绕“三农”问题、国企改革、扩大就业、社会保障等进行广泛宣传。

  切实按照“三贴近”要求,唱响讴歌时代、讴歌人民、讴歌新阿里主旋律;积极探索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思路,尽快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文化体制;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市场。

  切实抓好40大庆活动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全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谋跨越、奔小康的高昂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宣传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实践及带来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以及阿里地区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新举措、新思路。

  作者:杨绿化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