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4国道乐清收费站遭少数村民捣砸 收费中断9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24日消息:昨晚9时30分许,104国道乐清收费站再次遭到附近少数村民的捣砸,导致收费人员侯某受伤,收费站中断收费90分钟,并一度造成路阻。

  据收费站《值班工作日记》记录,昨天晚上9时05分,一自称来自收费站附近砺灰窑村的村民驾驶一轿车,从乐成开往虹桥方向,经收费站时,值班人员要求查看其证件,驾驶员不同意,并把车停在4号道上,同时去把5车道的拦板拉上,使向北方向的两条车道全部关闭
。直到9时24分,才把车开到道路旁。据当时值班人员介绍,该驾驶员下车后,立即拨打电话,随后来了20多人,进入收费站大楼,把办公室的窗户玻璃砸坏,从大楼出来后,随手捣毁了收费站两边的绿化花盆,并掰了收费站的倒车镜。9时39分,那名驾驶员还出手打了当班班长侯某的头部一拳。现侯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收费站被砸后,为了保证收费人员的安全,同时考虑到一些车道遭人为阻拦,收费站决定中断收费,为了不引起更大的路阻,让过往车辆免费通过。当晚10时30分许,才开始恢复收费。

  收费站20日曾经被附近村民砸过,事情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据介绍,收费站和附近几个村的部分村民因车辆的通行存在着一些矛盾,为了缓和与村民的关系,收费站默许附近两个村的村民车辆出入收费站时,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通行,但是,个别村民还是无法接受,于是,再次出现收费站被砸事件。

  从收费站监控室里看到,该驾驶员打砸收费站的过程全部被摄像机拍摄下来,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调查。(温州都市报 卢俊敏 黄建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