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管部门细说清明节扫墓期间道路管制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黄进明王晓妍)清明节期间,哪些道路将进行管制?市公安交管局昨已制订了详细的管制方案,以保障清明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从3月26日至4月10日,交管部门将对扁担山、石门峰、归元陵园及部分路段,实行下列交通管制:

  ——4月2日至5日、9日至10日7时至17时,汉沙公路(王家湾至蔡甸新农集路口)、武黄公路(土桥路口至珞喻路光谷大道路口)、王青公路等禁止机动车通行。

  ——4月2日至4月10日7时至19时,黄浦大街(解放大道至竹叶山环岛)、金桥大道(竹叶山环岛至三金潭)、发展大道(常青路至竹叶山环岛)等道路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由正义路、潇湘路进入金桥大道的机动车一律右转。

  ——3月26日至4月1日、4月6日至8日,交警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对通往扁担山、归元陵园、石门峰的部分路段和王青公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严禁畜力车、板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进入以上管制路段;自行车进入墓区后应在划定范围内依次有序停放;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通行证》的车辆,应按规定的时间、线路行驶,并按指定的地点掉头、停靠。

  此外,清明节期间,凡满分、实习以及驾驶证暂扣期间的驾驶人不得参加营运。(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