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海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注重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3:55 新华网甘肃频道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兰州海关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六个始终”贯彻体现到学习教育活动和工作中,主要突出了“五个体现”:

  首先在思想上有所体现。开展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的是思想认识要统一,通过学习教育,兰州海关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明显提高。

  其次在工作上有所体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更重要的要体现在党员参与改革和建设实践的具体行动上。兰州海关全体党员带头贯彻落实海关工作16字方针和队伍建设12字要求,严格遵守“6项禁令”,努力提升把关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通关效率,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依法把关,文明服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第三在品质和行为上有所体现。日常生活中最能反映共产党员的品质和行为。通过学习教育,兰州海关党员注意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和体现良好的道德操守、高尚的人格形象,提高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和海关关员形象。

  第四在凝聚力建设上有所体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最终目的要落实在解决好党员、党组织存在的一些问题上。兰州海关通过学习教育、剖析等形式,找准党员、党组织在思想、工作和行为等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彻底改进和解决。用实际行动提高党员和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增强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第五在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上有所体现。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是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兰州海关把强化优质服务,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做为衡量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标准,召开企业座谈会,虚心听取企业意见,关领导带队下企业调研,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企业好评。(郭亚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