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烂王”糖酒会上一天挣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6: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日,素有“天下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第72届春季糖酒会就将拉开帷幕,在这个“炸钱”与“烧钱”相互比肩的会上,昨(24)日,家住沙湾路铁二局宿舍内的一名成都普通市民———黄德福和来自达州的吴杰也挖到了他们在糖酒会上的第一桶金。

  捡破烂一趟能捡100元

  在糖酒会期间,黄德福基本上每天从上午10时开始捡破烂,一直忙到23:00,有时凌晨两三时还忙不完。

  昨日下午1时,正是各厂商在人民北路沿线大做促销的黄金时段,黄德福带着几个人拿着各式各样的口袋也忙着四处游走。他说:“我一个人沿这里走一趟,就能捡出100多元。”一般情况下,一天可以走两趟,在促销最火爆的时候,走上三四趟也能行。这样一来,黄德福在这一地段一天就能赚上300元左右,加上他手下6个副手在会展附近的“收入”,他一天就能赚上2000元左右。

  卖盒饭一天卖1000多份

  来自达州在成都做盒饭生意的吴杰通过朋友的关系,在场内设了5个盒饭专销点,每天中午为厂商和参展人员提供盒饭。

  上午11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批运到会展中心的400多盒盒饭,不到20分钟便一销而空。据他介绍,在这两天预展中,他们每天能卖出1000多份盒饭,粗略估计整个糖酒会期间的销售额有20万元左右的毛利。

  蹬三轮半天就挣300元

  从这个月初开始,蹬货三轮的李文胜的脚都蹬肿了。“这几天从早到晚都在马不停蹄地为参展商们拉货,搬运费则是根据货的多少,一次收10—40元不等,昨天上午就满满地拉了8趟,能挣300多元。”李文胜说:“这个月,我的收入也能上万了。”早报记者孟梅实习生杨梦慰摄影李国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