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胆小偷凌晨进村 仓库偷个遍运脏顺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50 每日新报

  王渐

  新报讯 【记者王渐】村子里的仓库和一辆汽车半夜同时被盗,从现场留下的车辙看,盗贼正是用这辆偷来的车拉走了仓库里的不少东西。

  昨天,记者来到出事的东丽区泥窝村,对于仓库被偷的事村民们仍旧议论纷纷。仓库
附近小卖部的店主说,早上他刚把店门打开,突然发现仓库大门敞开着,他忙跑过去看个究竟,没想到“小屋的锁和窗户都被人砸了,里面的东西全被偷走”。

  丢失东西的不仅是小卖部家存东西的小屋,仓库内其余几间房子也同时被盗,其中包括其他村民家存在这里的模具、钢材等。据村民们介绍,被盗东西总价值将近10万元。

  一名村民还发现自家的大发车同时失窃,而且从现场留下的车辙看,窃贼正是用大发车将那些物品拉走的。“偷走的东西肯定不少,你看这车辙有多深。”说起村西头的这个仓库失窃,村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虽说不远处就有出村的道路,但这毕竟是在村子里呀。”据村民回忆,昨天0:00左右各家的狗都狂吠不停,大家都没在意,但早晨发现仓库被盗,大家才意识到窃贼很有可能是在那个时间段作的案。目前,警方已针对事发现场留下的蛛丝马迹展开调查,具体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138×××××170手机用户提供信息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