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死人弃车逃逸警方缉拿豫AD5258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36 东方今报

  今报讯 3月24日下午,一辆货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死,肇事司机当场逃逸。

  24日下午2时许,航海路新华中水果批发市场后街,一辆车牌号为豫AD5258的货车停在路边,一名约50岁的男子躺在车前一动不动。“求求你们,救救我爸爸。”一个十七八岁、满头是血的女孩哭着向现场的120急救人员求救。

  120急救人员快速为躺在地上的男子输氧。“你也去医院吧,你头部受伤了。”医护人员劝说着女孩,但女孩坚持留在现场,并拒绝接受治疗。

  数名交巡警在现场疏导交通。据目击者说,当时他听到一声响,回头一看,一名男子和他所骑的电动自行车被轧在一辆货车下,一女孩滚倒在货车旁边呻吟。“货车司机没停车,把车又往后倒了一下”,随后货车司机打开车门离开现场,附近群众拨打电话报警。

  120赶到后,将男子从车底下拉出来施救,但因伤势太重男子身亡。司机离开后,民警将货车中的另两名男子控制起来。据民警讲,这两名男子满身酒气,称他们是司机的朋友,中午在一起喝过酒。警方表示,将依据车牌号码,尽快找到肇事车司机。D线索提供史先生奖金50元

  作者:记者 张林 实习生 司亚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